君墨er

希望叶修被永远爱着

人人都爱黄少天?(41)



“记得多穿衣服。”



周泽楷按下发送键,一条QQ消息发送完成。他盯着那条消息看了一会儿,又长按点了撤回。



这样的事他做了不止一两次,如果翻翻以前的聊天记录的话,会发现很多都是周泽楷的撤回提示,而对方除了偶尔会发个问号以外,两个人再也没有过多的交流。



那个人好像根本不在意他这近乎骚扰的举动,就连一丝一毫的厌恶也没有表露——或者可能只是懒得说出口。



就这样默默地看着,其实也不错吧?周泽楷这样想着,也确实是这样做了,一直到那个时候,他愤怒了。



事情起源于一张模糊的照片,照片上的两个人看上去十分地亲密——依周泽楷对黄少天的了解,这张照片不太可能是真的。但是他的目光不知怎么的,完全无法从这张照片上移开,同时他的心底里涌上了一阵难以表达的愤怒。



意识到自己在愤怒的时候他吓了一跳,这明显不是平常的他,他的愤怒来得快去得也快,到最后他的内心又恢复了平静。



不过这份平静显然不是真的——因为第二天,他就坐在了前往G市的飞机上。



在见到黄少天之前,他特意去了一家店——那是他无意中在黄少天的朋友圈里看见的,黄少天似乎很喜欢吃这家的小点心。



那家店所处的地方比较安静,但排队买点心的人还不少。周泽楷戴着墨镜口罩排队,在一群小姑娘里面便分外显眼,好在并没有人认出他来。



排队的间隙中,周泽楷听到排在前面的两个女孩在小声地讨论着这家店的店主。



“店主小哥哥有点帅啊,可惜就是太高冷了,我都有点不敢去问他要联系方式了。”



“试试嘛,说不定就成功了呢。”



“……”



队伍行进得还算快,等了五分钟左右,就轮到周泽楷了。



周泽楷说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店主很快就帮他包装好了,他接过袋子,低声说了句谢谢。



店主看了他一眼,“嗯”了一声。



走出门口的时候周泽楷松了一口气。他其实并不太喜欢排队,等得久了很容易让他产生一种焦虑感。



他松了松围巾,那种闷闷的感觉散去了一些,察觉到有人在盯着他看,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甚至有人开始拿起了手机对准他,似乎想要拍照。



他忙加快了脚步,离开了这个地方。当然,临走之前他没忘了回头看一眼这家店,也许是巧合吧,此时店主也正好抬起头来,隔着那扇小小的玻璃门和排队的队伍,和他对上了目光。



虽然店主戴着口罩,看不清脸,但周泽楷还是心中一跳,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涌了上来。



但这种感觉只是转瞬即逝,周泽楷很快就甩掉了心里的那点不舒服,直接打车去了蓝雨发布会现场。



后来回想起来,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笃定黄少天一定会出现在那里,这一切都被他归为了…直觉。



等见到黄少天之后,他那从出发之前就隐隐有些烦躁的心情,突然就被无限扩大了。好像有一只猫爪子在他心里慢慢地挠,影响着他的心情。



“你喜欢他。”



“我不会放弃的。”



“你喜欢的,送给你。”



周泽楷最后几乎是逃也似的离开了,再多待一秒,他觉得自己就要无法呼吸了。



看,那个人还是这样,对自己的话语没有任何的动容。他近乎是自暴自弃地想着,但是内心里又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不是这样的,你错了,从一开始就错了。



……



莫凡出门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



今天他难得空出一天时间来好好放松,一觉睡醒便已经是十点多,睡饱了之后他只感觉全身的疲劳都一扫而空,连带着脑子也清醒了不少。



洗漱完毕后,莫凡用一点时间收拾了一下东西,之后换好衣服就出门了。他已经决定好了今天要做的事,首先还是先把午饭给解决了。



如果毫无意外的话,他今天应该会一直保持好心情,但是在等红灯的时候,他的好心情被一通电话给打断了。



“莫凡哥哥,早上好啊。”电话那头是一个娇滴滴的女声。



“我应该说过不要来打扰我。”莫凡的脸色肉眼可见地沉了下去。



“莫凡哥哥这么说我可太伤心了,不过…你确定你逃的掉吗?你现在可是弱小得连拒绝我的电话都做不到呢。”



“你想说什么?”



“我就在你对面呀,等我过去找你哦。”



莫凡闻言往对面看去,果然看到了那个阴魂不散的女孩。



就在这时,绿灯亮了。莫凡站在原地没有动,他抓着手机,冷冷地看着对面的那个人。



通话还在继续。



“嘻嘻,我很快就可以抓到你啦!就算你想拒绝我也没有关系,因为拒绝我是不可能的事情。”



女孩提着裙子,像一位优雅的公主一样,慢慢地向他走来。



也许是太过得意忘形了,所以她并没有意识到周围有什么不对。



直到她丧命于货车轮胎底的前一秒,她才恍然意识到——



这个世界,有什么东西超出了预料之外。



……



评论(55)

热度(101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