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er

希望叶修被永远爱着

听说那个君莫笑被挂了?(下)

各位新年快乐!?最近要注意鸭,没事的话不要往外面跑,出去记得戴口罩,注意身体才能健健康康地一起吸叶!!!

——

飞书的小鱼粉V:

来了来了,君莫笑的疯狗粉丝们又来了,天天扯着我家书书吸血蹭热度有意思吗?说我们书书修音,谁知道你们君莫笑直播的时候有没有开变声器呢?

每次直播都藏着掖着不露脸,怕不是长得丑不敢见人。一个糊得不行的小网红而已,论资历宁有书书高吗,论声音宁有书书甜吗,论填词宁有书书那文采吗?还好意思跟我们书书比,宁配吗?

现在上赶着拉踩我们书书,挑拨我书和大神们的关系,真是好一朵不做作的白莲花。什么都不会就会抄袭的就别丢人现眼了,你们笑粉也不看看君莫笑的填词跟我们书书的填词相似度有多高,调色盘我都做好了,就看看你笑怎么打脸。

我书书人美声甜气质佳,跟大神们的关系超亲密的好吗?君莫笑是什么东西,大神们怎么会为他说话,肯定是盗了人家的号,不要脸,他所在的那个工作室一定是作案团伙,我已经报警了,坐等君莫笑受到制裁。

还有啊,那么糊还好意思蹭一叶之秋热度,你们君莫笑连一叶之秋脚趾头都比不上呢嘻嘻。君莫笑出言诋毁一叶之秋的聊天记录我可都截图了,艹人设好玩吗弟弟?

别去人肉我哦,我只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博主嘻嘻。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5100  评论6888  赞1000

评论

——

醉卧沙场V  点赞数6668

你不是天鱼飞书本人吗????我三天前的凌晨三点多还刷到你发的自证身份的微博了,不过删得还挺快,还好我手快截图了,下次小姐姐凌晨上号注意一点哈,跟大号时间对比我都放出来了[图片][图片]

>>>共2435条回复

tyfs黑粉在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脸打得啪啪的,tyfs大半夜的怕不是上错号了

林深见鹿:肯定又要有nc粉来说这是p图了,不过您家正主洗不干净了,别艹白莲花人设了,都被扒得干干净净的了

深夜食堂:来了来了,白莲花说别人是白莲花,年度奇闻,还开个小号自吹,您可真行

=====

一枪穿云V   点赞数5000

他很好,不用你评价。

>>>共2000条回复

凯凯冲鸭:啊啊啊啊啊是活的会说话的楷楷!!!!妈妈爱你!!!!

一支穿云箭:楷楷说什么都是对的!!!早就看这朵白莲花不爽了,之前还想蹭我们楷楷热度,拖出去打死都算轻的了!!

君莫笑的内裤:谢谢一枪大大为我们哥哥说话!!!您太棒了!!!【鸡叫】

一枪穿云V 回复 君莫笑的内裤  :????

夜夜夜夜叶:啊啊啊啊啊谢谢一枪sama!!!我替我们笑笑感谢你!!!

====

醉卧沙场君莫笑V  点赞数4812

哎呀你看我这个暴脾气,头都给你打下来信不信?!说我们笑笑糊,可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了,我们笑笑五十多万粉丝,你们tyfs才二十多万,别越级碰瓷了好吗,五十万粉丝博主蹭一个二十多万粉博主的热度,说出去怕不是要笑死人。

再说了你家糊逼姐姐有什么血可以吸的,还调色盘,看看发布时间好吗,我们笑笑发歌明显比你们ty早几天,还不要脸地占为己有,你算哪根葱?一口一个吸血,我们还嫌你的血脏呢。

学会几个词就出来叭叭,怕不是个xxj,开不开变声器我们听不出来,要你个sb来多嘴?说得你家ty露过脸了一样,直播唱歌都不行哦,不是每次要求直播都推脱嗓子不舒服吗,天天嗓子不舒服你唱个p歌呢,退圈好不好?

别天天拿资历说事儿,也别天天说宁家正主和大神们关系多好,宁配钥匙吗,宁配几把?蹭热度还这么理所应当,哦,报警了是吗,我们还怕你不成,敢于说真话的诽谤🐶祝你早日进橘子哦

====

一瞬倾城: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

一瓶陈:好美的话语,姐妹,请多说点!!!

天鱼世界第一:口区,又来了是吗,说你们疯狗名副其实,逮着人就咬

东方瑶瑶 回复 天鱼世界第一 :但是很抱歉,我看你并不像人呢

====

微博空降#天鱼飞书 小号#、#天鱼飞书 君莫笑#等几个热搜,天鱼粉和笑粉撕成一团,但这些叶修一概不知,此时熬夜熬了一晚上的他才刚刚起床吃早餐。

作为兴欣工作室的老板,陈果当然是知道这件事的。早在刚撕起来的时候她就开着好几个小号去天鱼飞书微博底下怼人了,兴欣的其他人也一齐上阵,所以不知道的只有叶修一个人而已。

其实天鱼飞书说的话根本站不住脚,而且她本人名声也不怎么好,但饶是叶修的粉丝们再怎么控评,其他大神怎么帮忙说话,还是会有一些人跳出来指责君莫笑,其中最多的就是骂君莫笑模仿一叶之秋风格的。

陈果能说什么,直接说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吗?也不知道叶修同不同意说出这件事,虽然网上好像也已经有人猜到一点什么了,但陈果还是决定先问问叶修的意见,再决定怎么处理这件事。

于是陈果在叶修吃完早餐之后跟他说了这事儿。

“嗯?原来还有这样的事吗?”虽然是疑问句,但叶修说话的语气倒跟没事儿人似的,“我就说我弟大早上的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

听了这话,苏沐秋不由得扯了扯嘴角,“这还是大早上吗,都十二点了,你要是再晚点醒,早餐都不给你留了。”

苏沐橙掩嘴笑道:“别听我哥胡说,早餐是他买的,也是他给你留的,还说谁都不许吃。”

“……沐橙,你就这么拆你哥的台吗?”

“嘻嘻。”

“还是先想想怎么处理这件事吧,那个什么鱼蹦跶得可欢了,估计是有人想借她的手搞你,不然也蹦跶不了这么久。老叶啊,你说你怎么就这么会拉仇恨呢,啧啧啧。”方锐一脸的幸灾乐祸。

“是啊,不好好处理的话你怕是要被搞臭喽,那姑娘聊天记录都给出来了,一口咬定你侮辱一叶之秋,估计是觉得其他地方没搞头,脑筋动到这里来了。”魏琛点着根烟,翘着二郎腿,悠悠地说道。陈果瞪了他一眼,他就悻悻地把烟灭了。

“所以你怎么想?是要公开一叶之秋的身份吗?还是说…”后半句话,陈果没有说下去。

叶修看着她,突然笑了。

“当然要公开啊,之前我还愁没找到机会说,这次倒是有理由了,还省事儿。”

“你明明就是懒得说。”苏沐秋毫不留情地戳穿他。

……

晚八点,荣耀直播平台app——炸了。

已经有一年没有任何动静的【一叶之秋】,开直播了。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我是一叶之秋。”叶修对着屏幕,懒懒地说了一句。

没见过这张脸的粉丝们都是“AWSL多年过去了老公/老婆终于露脸了舔舔舔”,而见过这张脸的人们,原地炸成了烟花。

这不是君莫笑吗!!!!

——END——

小剧场:

【隔壁找我直播间】

用户【宇宙第一剑圣】给【一叶之秋】打赏了三个野图boss并留言:主播长得真好看嫁我吧

用户【周叶不休】给【一叶之秋】打赏了四个野图boss并对【宇宙第一剑圣】留言:想peach

用户【归雁入胡边】给【一叶之秋】打赏了三个野图boss并留言:哼

用户【白斩鸡】给【一叶之秋】打赏了四个野图boss并留言: ^_^ 我的

用户【啾沐酥】给【一叶之秋】打赏了五个野图boss并留言:媳妇真好看,么么哒

用户【向天笑】给【一叶之秋】打赏了两个野图boss并留言:哼,才…才不是给你打赏的,我手滑了!!!

用户【包子入侵】给【一叶之秋】打赏了三个野图boss并留言:呔,老大是我的,什么妖魔鬼怪速速退散,别骚扰老大!!!

用户【乱花渐欲迷人眼】给【一叶之秋】打赏了三个野图boss并留言:主播真可爱,来么一个

用户【叶家弟弟】给【一叶之秋】打赏了10个野图boss并留言:臭男人,离我…咳,离主播远一点!

用户【真诚的大眼睛】给【一叶之秋】打赏两个野图boss并留言:叶叶叶叶,康康我!我是你的男友粉!!

用户【橙橙橙子】给【一叶之秋】打赏两个野图boss并留言:其实,我知道你们的小号【/可爱】










评论(4)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