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er

希望叶修被永远爱着

人人都爱黄少天?(8)


张佳乐的心情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平时他怎么看怎么讨厌的叶秋,今天居然看起来有点顺眼。




当然,仅凭一顿饭,还不足以让张佳乐觉得叶秋顺眼。更多的,是一种感觉。




虽然说那个鸡腿很好吃就是了。




张佳乐讨厌叶秋,很大原因是他不喜欢叶秋身上的阴暗气质,死气沉沉的,实在让人提不起一点好感。




但今天的叶秋看起来真的很不一样,表情生动了许多,有一种让人感觉很舒服的感觉。




没有平时那样冷冷的讽刺语气,说话时非常轻松,连带着张佳乐心里感觉有点儿……怪怪的?




其实叶秋人长得不差,只是平时沉着一张脸,脾气又不讨喜,整体形象便大打折扣。





现在看起来就有点……好看?




张佳乐捂住心口,脸上感觉有些烫。




刚刚他还不觉得有什么,现在静下来仔细想想,还真是……挺好看的,想揉。




张佳乐在心里默默抽了自己一巴掌。




“在这儿坐着干嘛呢,张佳乐前辈?”




张佳乐的肩膀抖了抖,他猛地抬起头来,表情扭曲而又沉痛,活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样。





叶修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面前,俯视着坐在台阶上发呆的他。




……真是见鬼了。



张佳乐简直想捂住脸落荒而逃。他绝对是脑子抽了才会拿着叶秋的饭盒坐在大门口吹风。




简直蠢爆了。




叶修见他愣愣的样子,还以为他是在外边儿冷风吹多了脑子不清醒,便伸出手去试了试他的体温。




张佳乐的脸“唰”一下爆红,他猛地站起来把饭盒塞到叶修怀里,然后“噔噔噔”地上了两层台阶。




“你别过来!”张佳乐的表情看上去有点凶,“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喜欢你的!我是喜欢黄少天这种内敛的类型的!别以为你能打动我!我们不合适!”



“……”叶修一脸莫名其妙。



这傻孩子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张佳乐吼完这番话,也不想过多逗留,逃也似的冲了出去。


叶修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儿,得出了一个结论。



爱情使人脑子有坑。

…………

“哎哟喂,这几天我一打开手机,满世界都是那个新闻,这些记者是吃饱了撑得没事儿干吗?”苏沐秋把手机扔到一边的沙发里,叹道。

“霸图难得挖出绯闻来,他们激动呗。”苏沐橙刷着微博,头也不抬地回答道。

“什么绯闻?这年头借位拍摄谁不会?”苏沐秋重新拿起手机,“来我给你拍一张。”

“哦。”苏沐橙依旧没有抬头,象征性地比了个剪刀手。

“咔嚓”一声,苏沐秋还真帮她照了一张。

苏沐橙把自己的手机递到苏沐秋面前。

“苏沐秋大侦探,来说说这件事呗。”苏沐橙一秒变脸,脸上笑容灿烂。

“看身高啊,黄少天1米76,那个霸图新人多高我不知道。不过就他们这别扭的姿势,怎么看也不像是那个霸图新人强迫黄少天弯腰的。”

苏沐秋放大了屏幕上的图片,指着其中一处对苏沐橙解释道。


“你这让记者怎么活?”苏沐橙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我说说而已,反正说出去也没人信我。”苏沐秋耸了耸肩,一脸无辜。

“不过……这个霸图新人好像一直没露过脸吧?比赛那天也没见他在选手席上,如果是新人的话这样做不妥吧?”苏沐橙拧着眉,有些不解。

“这个就是霸图的事了。不过估计那个小新人没法儿在霸图待下去了。”苏沐秋的手机在手机上飞快地滑动,调出一个页面给苏沐橙看,“黄少天他爸给儿子讨公道来了。”

…………




【《哥布林》那篇528约吗?顺带提前祝五一脑洞节快乐(bushi)】








评论(63)

热度(27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