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er

希望叶修被永远爱着

【all叶】今天的叶修不对劲(完)

#少白同志辛苦啦♥ @莫晓少白w

#后续嘛……谁知道呢





叶修闭着眼睛,头枕在叶秋的大腿上,呼吸平稳。




“好了,等我哥睡一觉起来就能恢复正常了。”叶秋试了一下叶修额上的温度,道。




“所以……老叶这是怎么回事?”魏琛瞄一眼叶修,又瞄一眼叶秋,问。




“简单来说,我们兄弟俩都有这个毛病,一生病就会性情大变,只有见到对方,然后把对方哄到睡着为止,醒来后就能好了。”




叶秋说完,面无表情地喝了一口水。




“我怎么觉得这么玄幻呢?”孙翔不由得吐槽道。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嘛。”江波涛很快便接受了这个设定,笑容满面地看向叶秋怀里的叶修,眼里是满得快要溢出来的温柔。



叶秋皱了皱眉,不动声色地将手盖在叶修的半边脸上。



都是一样的脸你怎么不看我?我哥的睡颜能随便看的嘛?




迫于自身良好的修养,叶秋并没有将心里的话说出来,只是面色不善地盯着江波涛,似乎要从他身上看出个洞来。




“呼。”陈果松了口气,摆了摆手,“我出去买菜,你们慢慢聊。”




说完她就急匆匆地跑了出去。




轮回的队员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又齐刷刷地看向兴欣的人。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你们看着我们干嘛?想偷袭?”包子瞪大了眼,喝道。




“嘘,小声点,前辈还要睡觉。”罗辑拉了拉他的袖子,小声提醒道。



“哦,我忘了。”包子立刻闭了嘴。




叶秋似乎并没有察觉到有些僵硬的气氛,有一下没一下地捋着叶修的头发。




“唔……”叶修本能地往叶秋怀里钻,还十分自然地蹭了蹭,然后就感到有哪里不对。




“嗯?叶秋?”叶修睁开眼,顶着一头乱毛,神色迷蒙地看着自家弟弟。



“怎么?连你弟弟都不认得了?”叶秋挑了挑眉,又狠狠地捋了一把叶修的头发。




“你来干嘛?”叶修拍开他的手,直起腰来,注意到了一边的轮回队员们。



“哟,小周,小江,孙翔,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很早之前。”




叶秋按住叶修不安分乱晃的头,语气不善,“你以为我想来?要不是爸拿着拐子冲进我公司里要我过来,你就是烧傻了我也不管。”



“我管。”周泽楷突然蹦出来一句。




“哼。”叶秋哼了一声,“我们家的人还不用别人来管。”




“你这什么话?还有,老头子又搞什么幺蛾子?”叶修也不顾这是在其他队面前了,问道。




“呵。”叶秋冷笑一声,“你未婚妻都找上门来了,你不知道?”



“????”











评论(19)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