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er

希望叶修被永远爱着

人人都爱黄少天?(40)

☆麻烦各位给我的上一条lof投一下票,谢谢了嗷!





也许是被那个不知所云的梦影响到了,今天早上王杰希明显有些心不在焉。




好在日常训练的时候他调整好了状态。不管怎么说,身为队长,他也不想让私人情绪影响到训练。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诡异的冷,即使室内暖气充足,王杰希还是感到有点冷,按着键盘的手也不如平常那般灵活。他试着捂了热水袋,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



所幸这不影响他的正常训练,王杰希便也不在意。只是今天不知怎么的有些特殊,他在做完了一些每天必做的基础训练之后,手指僵硬得厉害,本来想切换界面,却不小心按错了,点到了和别人的对话框。



“别问了,我不会告诉你的。”对方发送这条消息得时间是10月15号。



王杰希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眼皮一跳,他可不记得自己最近问过谁什么问题,再一看这人的id——夜雨声烦。



荣耀里的好友消息是可以自己手动删除的,就算自己不手动删除,等到下次系统更新的时候也会被清除。



荣耀最近一次更新是在11月初,所以这一条消息——不应该还在的,况且他和黄少天一般也不会在这里聊天,QQ总归是方便很多。



王杰希正想滑上去看看他们到底聊了些什么,电脑突然卡了一下,然后屏幕就黑了。



还没等王杰希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训练室里的灯全都灭了。



“怎么回事,停电了吗?”训练室里顿时起了骚乱,不过很快他们都冷静了下来。



“可能是电闸出了点问题,我们还有备用电源,应该等一下就来电了。”王杰希出声安慰了两句,稳定了队员们的情绪。



怎么会这么巧,在这种时候停电?



王杰希揉了揉眉心。怪力乱神的东西他其实不太相信,他也只能说服自己,这场停电真的只是一次巧合罢了。



“队长,我感觉好像有点不对,现、现在也太黑了。”乔一帆抖着声音弱弱地来了这么一句。




肖云闻言,不屑地“切”了一声,“我看你就是胆小而已,就算停电了,现在不还是能看清的吗。”



“可、可是现在亮的是备用灯啊!停电之前我看了时间,现在才早上九点多,窗外已经天黑了......”乔一帆越说声音越小,但在场的人都听到了他的话。



众人不约而同地朝训练室里的唯一一扇窗看去,窗外的黑暗像一只巨兽,将希望的光芒吞噬殆尽。



早上九点多的B市,居然陷入了一片黑暗。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禺箐咬着自己的指甲,有些神经质地碎碎念。



她明明已经很努力地讨好霸图的那些队员了,为什么他们对自己的好感度还是这么低!今天韩文清更是直接跟自己说了那样的话…明明之前还好好的,自从叶秋走了之后…



对,肯定是叶秋!



想到叶秋,禺箐几乎是疯了一样地扯着自己的头发,直把自己痛得冷静下来。



“不行不行,不能这样下去了,阻止我做任务的,通通都要干掉!”



禺箐掏出自己的手机,按下了那串她熟记于心的号码,却并没有急着打通。



“系统,你还在不在?”她的声音带着一种难言的兴奋。



过了好一会儿,她的脑海中才响起一个声音:“系统811为您服务,请问宿主有何吩咐?”



“我要兑换那张【塞壬的谎言】道具卡。”



“好的宿主,兑换成功,道具卡已放入行囊,您可以自行使用,祝宿主…”



说到这里的时候,系统停了下来。



禺箐也没心思听它说这些废话,径直拨通了那串号码。



等待电话的铃声盖过了系统的那句话。



“旅途愉快。”








张佳乐站在禺箐房门前,有些犹豫要不要敲门。



老实说之前他对禺箐的印象还是挺好的,禺箐有天赋又肯努力,对队里的其他人也很好,只是最近禺箐的表现实在很差,今天韩文清甚至直接让她最近别来训练了。



说起来也是奇怪,以前张佳乐看禺箐觉得她哪哪都好,现在只觉得心里膈应得慌,至于为什么膈应,他也说不出来。



这样和禺箐比起来,叶秋好像还有点可……呸呸呸!!!他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张佳乐忙甩掉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抬手敲了敲门。



“禺箐,今天中午还要一起去吃饭吗?”



房间里面没有任何声音传出来,张佳乐以为她没听见,又喊了一声。



“禺箐,今天中午…”



他话还没说完,脑子里突然一片空白,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就见自己正站在不知道是谁的房间门前。



“咦,奇怪,我怎么走到这里来了?”张佳乐摇了摇头,带着一肚子的疑惑走了。



……



评论(43)

热度(135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